Thursday, March 26, 2015

toms專櫃 IhYS UUC kNR8Q

四位俠士,等等!正當我要騎上小彩,騰空而起的時候,風雷老人立即叫道。老爺爺,你還有事嗎?依依驚訝的問道。老朽全身的骨骼和經脈早已斷裂,雖然有續命丹苦苦支撐,不過估計撐不到 Nike 空軍一號 救回我的孫女了,這是一本古籍,是當年我在風雷山脈中無意獲得的,或許對 Nike Air Max 會有用,就當老朽給 Nike Air Max 的獎勵吧,還請不要嫌棄。說完,風雷老人沒等 Nike Air Max 同意,就快速將一本破舊的書塞到了我的手裡。

呵呵,這老人還真有意思, NIKE官網 都還沒完成任務呢,就先將獎品給了 Nike Air Max ,也不怕 Nike Air Max 拿了東西不干活。 【無字天書】:一本沒有任何文字的書籍,傳說,如果有人能夠堪破無字天書的奧秘,就能夠獲得無上的神通,並能找到上古十大神器。不會吧,這無字天書竟然跟上古十大神器有關聯?我立即驚呆了。華夏神話中的上古十大神器,我隱約記得有諸如盤古斧、東皇鐘、軒轅劍、五彩石、崆峒印等等。

當然,我知道,神器在洪荒中,是最頂級的存在,絕對不可能如此輕易就能獲得,或許,這中間還要經歷許許多多的磨難,才能解開天書之謎。不過,不管如何,獲得天書,前方一條獲得神器的路似乎已經為 Nike Air Max 90 敞開,至於結果地底如何,這還不是現在的 Nike Air Max 所能預測的。看到無字天書的介紹,不僅是我,三女也表示了異常的震驚。十大神器,竟然是十大神器,無痕,這次 Nike Air Max 發達了! http://www.nikeshoes.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