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15

toms 台北 Dvhi chM Pf177

嗯,好誘人的姿態啊, Air jordan喬丹4代 不禁暗吞了一口吐沫,於是沒有再猶豫,環住小雅的纖腰後,一口*含住了她的櫻唇。吮吸了幾下之後, jordan 就開始頂開她的牙齒,伸進舌頭,將她的香舌俘獲。一番擁吻, jordan 發現,遊戲中的感覺竟然絲毫不比現實中差,那種真實的觸感,簡直讓 jordan 懷疑這就是現實。舒爽的滋味,讓 jordan 盡情將她的香舌卷住,翻滾纏繞,而小雅似乎也非常的受用,生澀的回應了起來。

好大,竟然跟現實中差不多,正當我想要揉*搓的時候,小雅忽然出聲制止了我。臭流氓,等等,你不是說暫時先不讓 Nike 知道嗎,要是再呆下去的話, jordan 就該懷疑了!說完,小雅早已羞得低下了頭,那佈滿紅暈的臉蛋,頭一次讓我感覺到了,原來她是這麼的可愛。在她那吹彈可破的粉嫩臉蛋上親了一下之後,我坏笑道:好,這可是你自己說的,下次我就……嘿嘿!

Nike Roshe Run 知道她是嬌羞,於是笑著說:好了,小雅, jordan 開始吧!小雅盤膝而坐,開始行功,而 jordan 則盤坐在她的身後,雙掌抵在她的後背之上,輸入了星痕訣的靈氣。短短的一分鐘時間, jordan 就感覺小雅的行功路線走上了正軌,於是 jordan 悄悄離開她的房間,回到了自己的密室,開始閉關修煉。現實中,宵夜很快做好了,是雪婷做的陽春面,味道非常的可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