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15

老徐,甩掉 nike air max

八爺有些惱怒的瞪了韓雨一眼:臭小子,八爺好不容易才被人當做高手捧了一回,你就不能等我過過癮再將謎底揭開嗎?哼,一點兒也不懂得尊老愛幼!說完,扭了扭身子,靠在沙發上沒好氣的道:等一會兒被人追上了, nike 別說我給 nike air max 90 一伙的啊!我只不過是一個算命的,想來那些人也不會把我老頭子怎麼樣!說完,氣哼哼的睡了。陸輝等人這才發現,在八爺的腰帶附近,有一根黑色的帶子。
眾人對視一眼,忽然噗噗的樂了出來。八爺癟癟嘴兒:一夥臭小子,那麼著急幹什麼?韓雨扭頭望了一眼後面還在跟著的警車:老徐,甩掉 nike air max 。前面的徐閥銘看著被照的一清二楚的路面:甩掉 nike air max 90 是容易,可是我擔心,前面還會有 nike air max 90 的人阻攔啊!眾人聞言也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氣,劍門在LN經營多年,跟條子的關係自然是不用說的。若是 nike air max 90 動用官面上的人來做文章,那 nike air max 90 可就等於是在面對LN黑白兩道的同時出手了!
nike air max 90 打橫攔在中間,那閃爍的警燈映照下,似乎有幾個黑色的人影,正攔在路上。徐閥銘下意識的就要踩剎車。照著警車,撞過去!韓雨眼中寒光一閃,冷冷的發出了命令。老大,這兒合適嗎?徐閥銘喃喃苦笑,車速已經漸漸慢了下來。要知道,現在 nike air max 90 的情況就已經夠艱難的了,若是再得罪了條子,那今晚還不得被人包了餃子啊?讓你撞你就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