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15

, NIKE官方網 已經想好題目了:

果然是大爆料啊!這句話讓下面一陣騷動,紛紛記了起來。林躍要反擊了,而且還是爆粗口, NIKE官方網 已經想好題目了:《林躍說美國專家是放屁!這個題目一處絕對會吸引人們的眼球,到時候 nike air force 1 肯定會得到老闆的肯定的。林躍這次沒有用翻譯,那些緬甸的記者聽不懂就听不懂吧,按理說這次應該到來的是能聽懂中國話地,他看到不少緬甸記者都在快速的記著他說的話。
我認識一個地質學博士,她明確的告訴我緬甸翡翠原石礦脈沒有枯竭緬甸的各位也可以問 Nike 這裡的地質專家,聽聽 nike air force 1 的回答,不要聽風就是雨。而且我發現了可以開採二十年的礦脈這件事也證明那個地質學家說的是假的。同時這裡告訴大家一件事,經過評估我發現自己原來的言辭還不夠準確,那個礦脈能至少開採七十年!甚至一百年!
林躍說對方對方是假的,而自己說的是真的,而且還十足的真!這無疑用強硬的態度恢復了那些懷疑他人品的人的言辭!我林躍原來還是在謙虛, nike air force 1 竟然認為我造謠,我就告訴 nike air force 1 實情!林躍即使不往下​​說那些記者也覺得不虛此行,這份爆料就足夠他們寫好久了。但是林明顯還沒有說完,這才剛剛開始而已。我知道 nike air force 1 一篇報導發出去如果我沒有提供足夠的證據很可能會被人懷疑是大放厥詞,畢竟我沒有提供任何礦脈的信息,而且所有的信息都是我一個人再說沒有人證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