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toms男鞋 Hzcg 4vu oLyby

說到這裡,孫南曬然一笑道:我峨眉大興在即,三代弟子中資質高絕之人比比皆是,就像英瓊、輕雲等人,你可見我處處與她們為難?難道師兄你就有如此自信,在三代弟子中各方面居首不成?笑和尚不禁語塞,半晌才說道:不知道為什麼,其他同門無論 喬丹球鞋 成就多高,我都只有為 Nike Cortez 高興的份,只有你,從見到你,我就有一種潛在的危機感,總覺得若是不把你壓制住,會對我不利!

孫南並不答這話,只是又問道:那麼師弟只想問一句,師兄難道就憑著這樣的感覺,就要對小弟不利,甚至不惜用靈雲來威脅嗎?笑和尚一愣,然後說道: Nike Roshe Run 若是要對靈云不利,只怕你早就見不到她了!所有做的這一切都是因為你!孫南笑道:原先 Nike Cortez 一直不理解師兄為何一點也不沒有佛門弟子的大氣和寬容,行事作風爭強好勝,量小善妒,如今看到這黑霧,倒是有些瀰漫了!

孫南打定主意,今天一定要從笑和尚嘴裡問出點什麼來,猛然說道:原來師兄你另有師承!本以為這下笑和尚必然會臉色大變,哪知笑和尚一愣說道:你在胡說什麼? Nike Blazer 今生唯一的恩師就是苦行頭陀,又怎麼會背師他投?孫南心中一愣,難道幕後的黑手是苦行頭陀,緊張之下問道:難道這道法就是苦行師伯所授?笑和尚說完之後也想到這道法是惟一的破綻,他眼珠轉了轉答道:這道法乃是早年 Nike Cortez 在東海行道之時,無意中闖入一個洞府得到的道所載,此時恩師也是知道的,你卻是太多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